落建Rogaine可以長期停止脫髮嗎

時間:2016-12-19 23:00:50   來源:    點擊:
我們都聽說過落建(Rogaine)。 它已經存在了幾十年了。 並且似乎有一個體面的數據的不確定性,它究竟能為頭髮做什麼。對這個問題,事實的周邊通常圍繞著在很多不可確認的看法跟見解。 現在有個研究試著檢查這個確實的問題,甚至直接去計算頭髮數量。

即使有手邊就有研究報告,重要的是要注意,每個人都會對米諾地爾minoxidil(落建,和其他類似品牌的活性成分)有不同的反應。 我們最近發布了一個由安迪·戈倫博士Dr. Andy Goren的演講,是否可能能提前檢出出它對你是否有效。 但是讓我們假設有人最初對這種局部藥物有反應。 長期使用下是怎麼樣? 讓我們來看一些研究。

米諾地爾Minoxidil的長期有效性

透過一個有趣的的研究方式。1
他們選擇了一組患有雄激素性脫髮(典型的男性和女性模式禿髮)的人,並測試了基本的米諾地爾,其具有2%的強度。 他們將其與5%的米諾地爾比較。 但他們也包括一個安慰劑組,安慰劑組(Placebo)的患者認為他們可能正在使用米諾地爾,但事實上卻啥都有。 為了使它更有趣,他們也監測了的安慰劑組的頭髮計數。

他們追蹤這組人,為期2年,發現兩個米諾地爾組都有頭髮生長的初始階段。 然而,在這之後,脫髮的速度與沒有甚至服用米諾地爾的人相當。
這在左邊的圖表中示出。 藍線表示當施用局部米諾地爾時的毛髮生長期。 這發生在前3個半月。 你可以看到,在同一時期,沒有使用米諾地爾的人繼續失去頭髮,當然沒有增加頭髮數。 然而,在初始頭髮生長期後,脫髮率與對照組大致相同。 這些發現通過Olsen等人的研究進一步加強。2

2。
再次我們可以看到,在初始生長期過後(大約16週後),對照組和治療組之間的下降速率是相似的。


落建是否長期有效?

你可能正在查看這些圖表並思考:“所以它不工作超過3個月?”相反,和大多數事情一樣,魔鬼在細節。 首先要記住的是,落建是在稱為“生長興奮劑”的脫髮治療類。 這意味著首先它從來沒有打算過實際停止脫髮過程。 其主要目的是盡可能長時間的刺激新的毛髮生長,儘管毛囊持續萎縮。

這就是它的作用。 這正是為什麼綜合治療可能如此重要。 使用Rogaine的行為實際上從基線爭取了至少2年的的毛髮數量增加。 這是偉大的,但它的效果可以大幅增加,如果你添加一個DHT抑制治療像Propecia(柔沛)或其他局部抗雄激素。 這是因為這種治療阻止了毛囊的進一步萎縮,這也同步地允許落建繼續刺激新的毛髮生長。

你將能夠保持你的頭髮與米諾地爾多久可能取決於幾個因素。 例如,您對藥物的反應以及您的個人禿髮過程發生的速度有多快。 它可能是1年或2年。 也許甚至5年,如果你是幸運的,如研究所示。3
 
您的個人脫髮率

現在你可能會問自己,是否一些人可保持他們的頭髮數量長期超過剛使用落建時的基準線長達5年? 再次完全取決於個人。 人們可以對藥物非常好地反應,並且也具有緩慢的禿髮率。

想像一下,沒有脫髮的人如果使用米諾地爾,並顯示增加的頭髮數。 因為他不禿頭,只要他在使用它,他將繼續保持在基線以上,只是因為沒有“下降期”。 在這個意義上,沒有脫髮的人誰會使用米諾地爾可以保持在基線以上甚至20多年。 每個人都以不同的速率經歷頭髮質量和數量的減少。 所以持續時間將對每個人都不同。

對米諾地爾的判決書

落建和類似的治療給你頭髮額外的增長,即使沒有伴隨其他治療,可以持續多年。 但這類藥物本身根本不採取任何反轉禿頂過程的動作。 多餘的毛髮增長將保持你超過基線多長時間也將因人而有所不同。 五年可能有點太樂觀,如果你正在經歷侵略性的脫髮,如果你停止治療,任何收穫都將失去。 但聰明地結合生長興奮劑與抗雄激素或DHT抑製劑可以輕鬆地保持這種性感頭髮的前沿和中心十年或更長。

 
參考文獻:

  1. Price VH1, Menefee E, Strauss PC.Changes in hair weight and hair count in men with androgenetic alopecia, after application of 5% and 2% topical minoxidil, placebo, or no treatment. J Am Acad Dermatol. 1999 Nov;41(5 Pt 1):717-21.
  2. Olsen EA1, Dunlap FE, Funicella et al. A randomized clinical trial of 5% topical minoxidil versus 2% topical minoxidil and placebo in the treatment of androgenetic alopecia in men. J Am Acad Dermatol. 2002 Sep;47(3):377-85.
  3. Olsen EA1, Weiner MS, Amara IA, DeLong ER. Five-year follow-up of men with androgenetic alopecia treated with topical minoxidil. J Am Acad Dermatol. 1990 Apr;22(4):643-6.

上一篇:脫髮新藥 – NEOSH101第二階段初步實驗報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